close





絲瓜先生: 夏天,我要去山上避暑種絲瓜!






絲瓜寶寶:夏天,我要去游泳游泳!!大熱天碰水最開心了~~




玫瑰公主:
夏天,逛街!可是好熱唷(擦汗)~ 

哈哈~去百貨公司逛街吹冷氣最舒服了~





綠茶小子: 夏天,衝浪是一定要的啦~ oh yeah~




山苦瓜姐:夏天,就是要
go to Hawaii~(草裙舞ing)

Hawaii~ I'M coming~




蘆薈皇后:每到夏天,我要去海邊~

哈~穿上我的比基尼~我要去玩球囉




小黃瓜妹:夏天, 好適合帶著墨鏡趴趴走~


















夏天,大家都在幹麻呢?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廣源良官方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